晴時多雲

中職》除了去年底跟富邦碰面 張育成經紀公司:還有其他球隊接觸

2024/01/27 20:20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目前仍在台灣自主訓練,只是今天傳出他近期已和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碰面,又讓他是否返台加入中職的話題再起。張育成在台灣的經紀代表今晚回應此事指出,其實跟富邦碰面是去年底的事,除了富邦外,也有其他中職球隊接觸,現階段仍在等待美國經紀公司的合約消息。

28歲的張育成去年和紅襪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並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9月底返台後目前仍在台等待合約消息,原訂本月底赴美接受長期合作的打擊教練訓練,但在台經紀代表指出,目前時間尚未敲定,因此返美時間可能延後。

只是今天《中央社》報導張育成近期和富邦碰面的消息後,也讓這位在去年經典賽封神成「國防部長」的好手動向再受關注。張育成方面回應,其實從張育成去年底表態不排斥回中職發展後,富邦就已有來連繫,而雙方碰面不是最近,去年底就已見面,且有其他中職球隊也來接觸。由於林華韋目前在歐洲,手機直接轉語音信箱,本報並未連繫上。

事實上,富邦在去年12月19日台鋼抽到第2順位,確定仍握有今年選秀狀元籤後,林華韋就已表示會再去了解張育成的想法,認為他的身手不用多說,但合約條件還是要合理。如今張育成仍在等待美國經紀公司的消息,目前仍以美職球隊合約為主,他對返回中職則仍採開放態度,只是在台代表也指出,進度和之前一樣,亦即需等美國方面的消息確定後,才能再和中職方面交換想法,且中職選秀是在季中才舉行,因此一切都尚未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