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果我被送走別告訴我...」 勇士庫明加談交易傳聞吐心聲

2024/01/27 16:40

庫明加。(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幾場比賽表現相當突出,不過交易大限逐漸逼近,圍繞勇士的交易傳聞也從未少過,而庫明加的名字更是時常被提起,對此他受訪時也表達看法。

庫明加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獨家專訪,透露自己對於交易傳聞的看法,「我不太關注交易的事情,因為追根究柢,任何所發生的事都是上帝的計畫。我保持專注,不受外面的噪音或流言影響。」

「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我會告訴我的經紀人,你不用來跟我講。如果我的名字出現在任何交易中,請別告訴我。我只想好好集中精神,在我被交易前,我仍是球隊的一份子,我只在乎自己還留在球隊上,設法幫助我們贏球,以及每天持續進步。」庫明加說道。

庫明加近期與前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聞有所連結,不過據報導,勇士不願意交易庫明加,最終西亞卡姆前進溜馬。而庫明加本季已經成為勇士中流砥柱,近5場得分皆超過20分,昨天對戰國王更拿下生涯新高的3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