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對手逼近200公里重砲發球! 謝淑薇輕鬆回擊演出精彩美技(影音)

2024/01/26 18:37

謝淑薇(左)。(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台灣一姊謝淑薇攜手波蘭悍將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勇奪2024年澳網混雙冠軍,澳網官方也在社群曬出謝淑薇的精彩美技。

在首盤第十局戰成15:15平手時,英國好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 )發出一記時速高達196公里的重砲發球,但謝淑薇早有準備,用雙手反拍輕鬆回擊,而且打出的角度相當犀利,讓對手只能望球興嘆,最終「台波聯軍」也在該局成功破發。

澳網在官方推特分享謝淑薇輕鬆回擊對手重砲發球的漂亮美技,讚嘆小薇的表現。「台波聯軍」終場以6:7(5:7)、6:4、11:9逆轉奪冠,謝淑薇摘下生涯第7座大滿貫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