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避免「自費春訓」! 羅德宣布與佐佐木朗希完成續約

2024/01/26 17:50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稍早羅德官方宣布正式與佐佐木朗希簽約,續約記者會將於近期舉行,至此所有日職球員都完成合約談判,同時也避免佐佐木朗希自費參與春訓的可能。

上個賽季對於佐佐木朗希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除年初入選日本WBC代表隊幫助球隊拿下世界第一外,在球季前半段的12場先發就拿下7勝2敗防禦率1.48的成績,同時也追平了大谷翔平與他並列日本投手165公里的球速紀錄,但隨後七月下旬他就因左側腹斜肌拉傷導致出賽數驟減,雖然賽季尾聲回歸但表現並不如前半球季出色,最終只留下7勝4敗,防禦率1.78的成績。

昨日在樂天的外野手辰己涼介續約後,佐佐木朗希一度成為今年日職唯一沒有完成合約談判的選手,如今終於在今天傳來好消息,但新合約內容是否包含何時會讓佐佐木朗希前進大聯盟的相關條款,則需等到接下來的記者會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