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卡森斯當一日店長親做「表弟奶茶」 最愛這款台灣美食

2024/01/26 16:47

卡森斯當飲料店一日店長。(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效力T1職籃台啤雲豹的球星卡森斯今天受邀擔任手搖飲料店的一日店長,還親自做「表弟奶茶」,他表示,第一次手做飲料,很開心粉絲捧場,自己也很喜歡珍奶,應該早一點嘗試。

卡森斯上週來台加盟雲豹已打2場比賽,繳出場均19分、13.5籃板的數據,率隊拿下6連勝,以10勝4負暫居龍頭。

曾透露自己很愛吃的卡森斯,今天受邀擔任手搖飲料店的一日店長,還套上圍裙並親自做「表弟奶茶」,他表示,很開心粉絲喜歡,自己也應該要早點嘗試珍奶,期待之後成為每日例行公事。

卡森斯也透露,已把握機會造訪台灣夜市,很喜歡吃牛肉麵,幾乎每天都要來一碗,但至今還不敢嘗試臭豆腐,因為有一股臭味,可能之後才會嘗試。

卡森斯明天還有2場雲豹主場賽事,分別對上高雄海神和台鋼獵鷹,下週二晚間則要與PLG新竹攻城獅進行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