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不到吧!8度入選明星賽 里拉德首度當先發

2024/01/26 09:30

里拉德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稍早公佈了本屆明星賽先發名單,名單中包含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面孔,而本季轉戰公鹿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上榜,寫下生涯首度明星賽先發的紀錄。

里拉德至今生涯共入選過7次明星賽,今年將會成為第8次,值得一提的是,過去7次里拉德都是以教練票選替補進入明星賽,還沒有嘗過在明星賽先發的滋味,如今轉戰東部首季,他就成功為生涯成就再添一筆。

密爾瓦基當地媒體《Wisconsin Sports Heroics》報導指出,其實東部後場先發最後一個名額,里拉德和老鷹少俠楊恩(Trae Young)競爭激烈,楊恩球迷票選一直到最後都領先里拉德,不過最終里拉德靠著球員和媒體25%比重的票選,擠下了楊恩成為先發。

其他先發方面,西部為詹姆斯、杜蘭特、約基奇(Nikola Jokic)、東契奇(Luka Doncic)、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東部為亞德托昆波、恩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以及首度先發的里拉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