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偉換背號! 向前紅襪球星看齊

2024/01/25 16:57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今年失去陳俊秀,新球季攻擊火力更期待林子偉的反彈,他今年也更換新的背號「15」,盼能向前紅襪隊友「小巨人」佩卓亞(Dustin Pedroia)看齊。

林子偉去年返台發展首年並不順利,在1次打擊練習弄傷手腕,先是帶傷參戰亞運,後來回中職再打完整季,打擊始終不理想,讓他在春訓更加謹慎,就怕接近球季傷勢又復發。

林子偉表示,先把自己的傷養好,目前還沒有開始揮棒,「跟防護員討論後,決定完全康復再打,不想要開季前或剛開季不久就受傷,想要健康一整季。」

自評手腕恢復狀況好很多,林子偉已先啟動守備練習,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有提醒,希望他不要急,等傷勢完全復元再打,不希望看到他在春訓剛開始又受傷。

林子偉今年背號也有變動,從去年的25號換成15號,他說,因為自己守內野,喜歡比較少的數字,希望在20號以內,加上他喜歡紅襪隊的佩卓亞,就選擇這個背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