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場租傳300萬元 蔣萬安:網路傳聞

2024/01/25 14:16

大巨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大巨蛋傳出一場球賽的場租要300萬元,進退場還要各付150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天表示「沒有這樣的數字」,是網路上的傳聞;遠雄也澄清表示,收費標準尚未對外公告。

針對有球評在社群媒體貼文說,中華職棒例行賽將開打,看到有報導台北大巨蛋的使用場租一場300萬,進退場還要各付150萬元;蔣萬安今天表示,這些都只是網路上的傳聞,根據體育局的回報,目前都還沒有這樣的數字。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媒體所稱台北大巨蛋場租達300萬元,與事實不符。國內各球團都有初步向巨蛋公司詢價,為共同發展職棒運動,收費標準並沒有如媒體所稱的高額場租,收費標準已呈報台北市政府,討論後正式對外公告。

楊舜欽也表示,樂天桃猿職棒球團未與台北大巨蛋接洽,對於報導所指的場租相關內容,恐屬臆測。

於大巨蛋場租傳出一場要300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是網路傳聞,沒有這樣的數字。(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