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亞錦賽國手神救援! 合庫豪取21連勝晉級冠軍戰

2024/01/25 11:45

王政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今天進行四強賽,合庫下勾投手朱誥鎮繳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王政浩8局上「神救援」化解失分危機,最終就以2:0完封勝全越運動,拿到明天冠軍戰門票,合庫豪取21連勝,強勢挑戰四連霸。

合庫預賽20戰全勝,以榜首之姿闖進四強賽,迎戰預賽排名第四的全越運動,今天推出下勾投球的朱誥鎮先發,他投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8局下合庫推出王牌吳昇峰中繼,他製造一出局一、三壘危機後退場,由去年亞錦賽國手王正浩緊急登板救火。

王政浩不負教練團所託,先三振劉鎰嘉,再讓葉仲益擊出內野滾地球結束對方攻勢,9局上王政浩續投未掉分順利守成,朱誥鎮拿到勝投。

此役3局下合庫靠吳松勳、許濱顯先後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8局下陳孝允獲保送,陳致語掃出二壘安打追加保險分,助合庫豪取21連勝;全越運動日籍先發投手高塩將樹獨撐8局熱投120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承擔敗投。

爆米花聯盟邁入第8屆,前7屆合庫拿到5座冠軍,崇越隼鷹(全越運動前身)和台北興富發各添1冠,合庫在上屆締造三連霸,今天完封勝全越運動晉級冠軍戰,明天將挑戰四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