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數不清謝淑薇的大滿貫金盃! 波蘭好手喊話:要為她再拿一冠

2024/01/24 19:46

謝淑薇攜手波蘭好手傑林斯基闖進澳網混雙決賽。(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攜手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闖進澳網混雙決賽,距離大滿貫冠軍只差一步,先前傑林斯基也喊話,希望幫助謝淑薇再拿一座大滿貫金盃。

雖然是首次搭配,傑林斯基卻與謝淑薇默契十足,兩人一路過關斬將,先前傑林斯基受訪直呼:「能和她搭檔是我的榮幸,從我得到她團隊的答覆,我們要一起搭檔出賽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感到壓力。」

傑林斯基表示:「我查了一下成績,是我無法數清的大滿貫冠軍和其他很棒的成績,我希望我們能夠保持這樣的表現,為她再奪一座大滿貫金盃。」

謝淑薇今和傑林斯基以7:6(10:8)、6:2擊敗地主組合佛莉絲(Jaimee Fourlis)/哈里斯(Andrew Harris),勇闖混雙決賽,將與「英美組合」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