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沉寂近500天 陽念希復活了!

2024/01/24 13:56

陽念希。(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平鎮高三投手陽念希沉寂許久,今天終於重拾身手,先發4局無失分、狂飆8K,率隊以7:0提前5局「扣倒」莊敬高職,平鎮在高中木棒聯賽前兩戰都提前結束比賽獲得勝利。

2022年U18世界盃超級循環賽,陽念希對美國先發完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一鳴驚人,只是投出成名代表至今,將近500個日子他就再也沒有投出亮眼成績,投球機會也愈來愈少,去年黑豹旗他甚至完全沒有投任何一球。

此役陽念希破繭而出,先發4局用了62球,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8K、另有2次四死球,無失分拿下久違勝投,最快球速146公里,U18國手王彥恩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陽念希的父親是前職棒球員陽東益,去年底黑豹旗冠軍戰賽後,陽念希受訪時曾透露,去年U18世界盃集訓期間,右肩因為一個投球動作感到不舒服,所以幾乎沒有上場投球,自己也有一點急,好在肩傷快好了,以能進行傳接球練習;今天陽念希用一場先發好投宣告復活。

平鎮在3局下僅曾聖安敲二壘安打,獲得對方投手奉送5次四死球大禮,單局灌進5分,5局下拿下2分鎖定勝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