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炒掉現任教頭 傳勇士資深助教是潛在候選人

2024/01/24 10:38

勇士隊現任助教亞特金森為公鹿隊新教練候選人。(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今早傳出震撼消息,開除了現任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而根據《The Atheletic》最新指出,公鹿有機會尋找勇士隊資深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來擔任新教練。

根據消息,去年公鹿隊的總教練面試決選中亞特金森排名第二,決選中另外二人為前暴龍隊總教練、現任七六人教頭納斯(Nick Nurse),及剛被開除但帶領球隊打出30勝13敗佳績的葛瑞芬。

根據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他們所設想的條件為有豐富經驗且可用的資深教練,目前又以現轉任ESPN分析師的瑞佛斯(Doc Rivers)呼聲最高,聯盟消息也指出,瑞佛斯曾擔任葛瑞芬的非正式顧問一職。而亞特金森曾擔任過籃網隊總教練多年。

若瑞佛斯最終沒有前往公鹿隊,那麼勇士隊助教亞特金森前往公鹿隊的謠言就非常可能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