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缺席開訓典禮 樂天領隊回應了

2024/01/24 10:29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今在嘉義縣球場開訓,季後未非契約保留名單的隊史救援王陳禹勳並未現身,仍在找尋新球季東家。樂天領隊川田喜則強調,今天是開訓典禮,春訓就以現階段成員啟動。

川田喜則指出,目前想法就是開訓就以現有成員為主,可能會邀請一些春訓測試的球員,大約1-2人在討論中,大約數天後就能在球場跟大家說明。

有媒體詢問有沒有跟陳禹勳聯絡,川田喜則表示他本人是沒有,但球團有戰力編成團隊,就是交給他們。

34歲的陳禹勳生涯累計125中繼高居榜首,另有121救援,為中職史上唯一達成百中繼、百救援紀錄的投手,去年總計投32.1局,防禦率3.90、每局被上壘率1.73,2個月前右手肘動骨刺手術,季後被列入非契約保留名單,仍在找尋新球季的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