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砍62分破紀錄卻輸球 灰狼教頭直言:完全不尊重比賽

2024/01/23 15:28

湯斯。(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攻下破隊史紀錄的62分,灰狼一度最多領先18分,最後卻以125比128敗給黃蜂。灰狼總教練芬屈(Chris Finch)賽後直言,全隊打出糟糕的防守表現、以及不成熟的籃球。

湯斯在上半場拿44分,但最後一節卻手感冰冷,單節10投僅2中,灰狼最後一節被黃蜂打出單節36比18的比分。比賽剩下最後1.7秒時灰狼落後3分,湯斯在執行球隊一擊,卻從中場附近丟大號三分落空,讓西部龍頭灰狼最後慘遭逆轉吞敗。

芬屈賽後批評自家選手的表現,「很多時候,當你連續打進2分、拿3分、或是4分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嘗試會把球傳給手感火燙的人,但有時候我們必須打出正確的PLAY,我們必須回到正確的打法。」

「我們是西部第一,是NBA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湯斯賽後表示,「我們要找到贏球的方法,這是關於贏得比賽,關於維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更多關於保護我們自家主場。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我說的,不成熟的方式有很多。」芬屈說,「整個陣容中有不成熟的表現,我們完全不尊重比賽、不尊重自己,我們也得到應有的結果。」

湯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