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對戰戴資穎又吞2連敗 中媒憂陳雨菲巴黎奧運衛冕難度很高

2024/01/23 10:39

台灣一姊戴資穎(右)、中國名將陳雨菲(左)。(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剛結束的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台灣一姊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名將陳雨菲,小戴摘得新賽季首冠。中國媒體《搜狐體育》撰文指出,身為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得主的陳雨菲,要在今年巴黎奧運的衛冕難度很高。

戴資穎在上週印度賽冠軍戰以21:16、21:12擊敗陳雨菲,當時讓陳雨菲表示,小戴比以前更有耐心,而且速度非常快,這給她很大的壓力。

陳雨菲生涯和戴資穎交手27場,雖然曾經對小戴吞對戰11連敗,陳雨菲近兩年對小戴曾取得對戰4連勝,如今又吞下對戰2連敗。

《搜狐體育》認為,陳雨菲已經被戴資穎給牢牢壓制住,戴資穎的球風非常飄逸,在場上打得非常果斷,都是陳雨菲要注意的地方。

台灣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