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臂出現驚悚抓痕裁判不響哨 詹皇無奈發文:我放棄

2024/01/23 09:21

詹姆斯(右)向裁判表示手臂被抓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終場以134:110痛宰對手,不過比賽中發生插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手臂被抓傷,留下了明顯的抓痕以及血跡,他向裁判投訴未果,這讓他忍不住在IG上發文抱怨。

詹姆斯在IG限時動態發文,附上被抓傷的照片表示,他當下跟裁判說他被抓傷成這樣,不過裁判卻回覆說他沒有看到犯規,這讓詹姆斯無奈寫說:「我放棄了兄弟。」

不過詹姆斯的發文也很有巧思,他並未直指裁判,而是用斑馬的表情符號來暗喻裁判。

詹姆斯發文抱怨裁判。(圖取自詹姆斯IG)

《雅虎體育》報導指出,事情是發生在比賽第三節,詹姆斯在攻守轉換中攻擊籃框,在韓德森(Scoot Henderson)防守下掉球,裁判認定出界沒吹犯規,而詹姆斯就是在韓德森抄球時被抓傷的,當下「詹皇」就立刻向裁判投訴,不過並未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