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不想要的一冠? 新賽季有望脫離3年不名譽紀錄

2024/01/23 07:06

大谷翔平新賽季有望擺脫不名譽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過去在天使隊雖然表現優異但球隊卻無法打進季後賽,美媒也整理出一項近3年來由他所保持的不名譽紀錄,不過隨著新賽季他轉戰國聯強權道奇隊,不僅有望解鎖生涯首度的季後賽,也有機會讓他遠離該項紀錄。

《Codify》近日整理過去3年來,有球員開轟但所屬球隊卻輸球的場次,大谷翔平在2021-2023年間有高達53場位居第一,比第二名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的46場多7場,後續3名為響尾蛇沃克(Christian Walker)的45場,皇家培瑞茲(Salvado Perez)的43場,與費城人隊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42場,可說是相當悲情。

大谷翔平在效力天使隊的6年間,球隊沒有任何一個賽季打進季後賽,如今大谷翔平轉戰強權道奇隊,不僅有機會一償季後賽宿願,這項開轟球隊卻依舊輸球的不名譽紀錄,他也有機會不再「霸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