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洪總的面說「嘆為觀止」 台鋼宣布新洋投又出奇招

2024/01/23 12:39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日前一番「日本棒球強過美國棒球」言論引來網路熱議,還遭24歲的富邦悍將投手李子強在限時動態轉貼並寫下「嘆為觀止」,而台鋼球團昨宣布美籍新洋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ous)後,今則巧妙結合時事哏,推出20歲捕手吳柏萱向洪總說明新洋投譯名並當面說出「嘆為觀止」的影片,在行銷上繼續出奇招。

影片一開始,球員就問洪總說:「總a,人家說你不喜歡美式,但我覺得有一點誤解啦。」後來更直接端出一杯美式咖啡,要洪總先喝一杯熱美式,已有不錯「笑果」。接著談到球隊現況,表示除了兩名日本投手,現在也確定一名「美式洋投」,這時洪總則表態過去在Lamigo時期也跟洋投「銳」(Ray)相處得不錯。

不過球員又說,這位新洋投的名字跟銳比起來長了一些,也引來洪總好奇反問:「他叫什麼名字?」球員此時用英文唸出洋投姓氏Margevicious,果然是一長串,洪總聽不清楚後則偏頭一問:「瑪(ma)蝦米星(ci)?」,這時原本不在影片中的吳柏萱就現身說「對啦,就是哈瑪星啦」,然後坐在旋轉椅上轉過身來兩手一拍說:「嘆為觀止。」

來自南英青棒的吳柏萱在前年中職選秀落選後,同年9月和台鋼簽下自主培訓球員合約,而他的努力也獲得回報,在今年開訓前就獲得轉為正式球員的好消息,背號也從303號改為15號。有趣的是,球團請他和洪總合拍這段影片時,他還不知道「嘆為觀止」是什麼哏。

在日籍投手笠原祥太郎、小野寺賢人和美籍投手哈瑪星相繼確定後,台鋼預計還將持續補強洋將,目前已鎖定1名後援左投及1名強力左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