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斯維托麗娜打3局含淚退賽 淘汰球后的19歲黑馬爆冷闖8強寫紀錄

2024/01/22 12:17

斯維托麗娜。(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今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首盤在0:3時選擇退賽,也讓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Linda Noskova)延續驚奇、闖進8強。

晉級路上一盤未失的斯維托麗娜,今面對淘汰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的諾絲可娃,第一局就遭破發,發球明顯出現問題,隨後申請傷停治療,最後因背傷選擇退賽、含淚離開球場。

諾絲可娃上一輪爆冷擊敗波蘭球后,今因對手斯維托麗娜退賽,成為自2008年波蘭女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後最年輕闖進澳網女單8強的選手,下一輪將面對烏克蘭好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她稍早以直落二力退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

諾絲可娃擁抱因傷退賽的對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