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家不太了解他」梅德維夫回憶喬科維奇當年暖心之舉

2024/01/22 07:24

梅德維夫(左)、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昨在晉級16強後,分享了一個與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之間的故事,揭露這位24冠傳奇私下暖心一面。

梅德維夫回憶,當自己世界排名還是400名時曾與喬科維奇一同練習,對方發現兩人過幾天都要一起參加台維斯盃,便邀請他一起搭機前往,

「坦白說,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害羞的人,」梅德維夫當時先婉拒,「一開始我說:『沒關係,協會幫我準備機票了。』當時要轉機1次、再花3個小時之類的,於是我心想我應該答應的。」

「過了一個小時等到練習結束,我就問他『Novak,我真的可以跟你一起去嗎?』他說:『當然』。」

說完這個故事後,梅德維夫表示,「我覺得有時候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他,在場上他可能有點頑強,跟我一樣,但對我來說,從我第一次見到他、當時排名還是400名,到現在我是第3名、或者曾經是世界第1,我覺得他對待我的方式就跟以前一樣。」

「當然比起以前,我現在在場上更可以稱得上是他的對手,」梅德維夫指出,「但下了場我們的互動還是與以前一樣,他的這一點我很喜歡,我認為這是他為人非常好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