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首披黃衫 陳俊秀笑:像回到第一年回台

2024/01/21 12:06

陳俊秀。(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開訓典禮,春訓版新球衣亮相,去年底透過自由球員資格轉隊的陳俊秀,首度穿著黃衫亮相。陳俊秀笑說:「心情有點像剛回台灣的第一年,興奮又陌生。」

首度在中信兄弟屏東春訓基地練球,陳俊秀說,休賽季時有進行重量訓練和打擊,保持住自己的狀態,來到中信兄弟報到,他笑說:「跟一些隊友熟悉,但要認真記一下學弟的名字。」

陳俊秀說,首年回到台灣,當時心情也一樣興奮,今年加入新球隊也是一樣,比較不同的是,現在比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陳俊秀說,剛投入新球隊春訓,還不知道球隊整體運作方式,他會先了解一下球隊,之後等正式開始練球,他才會更加知道自己在球隊的角色定位。至於對球隊新教頭平野惠一的第一印象,陳俊秀則笑說:「印象很好。」

陳俊秀。(記者李惠洲攝)

陳俊秀。(記者李惠洲攝)

陳俊秀。(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