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戴資穎賽史首冠差最後2步 女單冠軍確定會有新面孔

2024/01/20 10:5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女將布莎南( Busanan Ongbamrungphan)昨在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8強不敵中國王祉怡,也讓本屆印度賽女單確定會有新面孔。

歷屆印度賽女單最風光的是泰國隊,光是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就拿了3冠,布莎南則是在2022年決賽與同胞革通(Supanida Katethong)的內戰中勝出。

本屆也有參賽的依瑟儂在首輪不敵南韓球后安洗瑩,2017年奪冠的地主一姐辛度(P. V. Sindhu)還在養傷,2018年冠軍張蓓雯止步16強,衛冕冠軍安洗瑩昨先在8強面對新加坡楊佳敏時選擇退賽,隨後布莎南也以20:22、8:21不敵王祉怡,也讓本屆印度賽女單確定會有新面孔。

王祉怡今將對決生涯7次交手還沒贏過的同胞一姐陳雨菲,楊佳敏要遇上對戰4連敗的戴資穎,台灣一姐鮮少參加印度公開賽,上次到新德里參賽已是2016年,當時止步8強,睽違8年回歸,距離賽史首冠僅差最後2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