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軍傳網羅生涯178轟的「拳王」歐多 有望來台獻技?

2024/01/20 07:38

歐多(右)的生涯代表作之一,是在2016年與當時效力藍鳥的「包大人」包提斯塔(左)在場上鬥毆出拳,一戰成名。(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休賽季補強,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巨人軍傳將網羅生涯累積178轟的工具人「拳王」歐多(Rougned Odor),盼能增強球隊攻擊火力。

身高僅180公分的歐多,2016年曾轟出33轟是生涯最多,曾三度單季交出30轟以上的表現。歐多去年待在教士隊,出賽59場交出4轟、18分打點,打擊率僅2成03。

現年29歲的歐多生涯在大聯盟10個賽季,待過遊騎兵、洋基、金鶯、以及教士隊,生涯累積178轟、56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為2成30。歐多能守一壘、二壘、三壘,還有外野,其中二壘在大聯盟守過1067場。

來自委內瑞拉的歐多,生涯代表作之一是在2016年與當時效力藍鳥的「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場上鬥毆出拳,一戰成名。

巨人軍新賽季一壘手將由主砲岡本和真擔任,三壘則交給當家球星坂本勇人,游擊則是給22歲新星門脇誠,二壘預計由吉川尚輝鎮守。巨人軍三個外野位置競爭也相當激烈。歐多預計會以右外野為主,也可能視狀況擔任內野工具人。

此外,讀賣巨人將在今年3月2日、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2024年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並和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交手。歐多如果能來台,屆時有望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

歐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