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扳倒上屆季軍世新 虎科教練盧譽誠肯定球員打出競爭力

2024/01/18 19:45

世新張俊生。(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本季最大黑馬虎尾科大今對決上季的季軍世新大學,外籍生喬納森替補上陣攻下全場最高20分、18籃板,助虎科以80:72力退世新,前3階段預賽結束拿下9勝3負,8強在望。

世新今天上半場在張俊生繳全場最高11分帶領下,暫時以42:37領先。不過,虎科在易籃後急起直追,決勝節逆轉超前,收下勝利。虎科喬納森繳出20分、18籃板,雷燁斯18分,一年級的柯舜凱則是進帳本土最佳16分。世新方面,庫克繳出全隊最高13分,張俊生12分、6抄截。

虎科在上階段預賽7戰全勝,這階段連續遭遇上季前3名政治大學、健行科大和世新,對政大和健行皆以些微之差落敗,打出競爭力。虎科教練盧譽誠認為,先前敗給政大和健行成為球隊很好的養分,也是最後兩戰能擊敗輔仁大學和世新的關鍵。

擊敗世新對於前進8強更加篤定,讓盧譽誠鬆一口氣,「之前真的都吃不好、睡不好,很擔心今天輸給世新掉入中間亂集團,對我們比較不利,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他坦言,各隊在經過預賽階段過招,後面可能會拿出不同策略,依舊不能鬆懈,但也肯定球員在這階段證明自己能跟其他強權抗衡。

虎科喬納森。(大專體總提供)

虎科柯舜凱。(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