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穿上生涯第6件球衣 王躍霖吐真言

2024/01/17 21:49

藍寅倫(前排左起)、王溢正、施子謙、王躍霖。(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晚舉行成軍記者會,雄鷹戰袍華麗亮相,主、客場球衣各有特色,生涯轉戰多隊的王躍霖,穿上全新戰袍給予高評價,「材質不錯,滿好穿也滿好看的。」

去年底台鋼雄鷹在第2次擴編選秀,指名味全龍右投王躍霖,今天台鋼成軍記者會結束後,王躍霖細數生涯穿過幾件球衣,「我算一下喔,小熊(美職小聯盟)、Lamigo、樂天、富邦、味全和台鋼,這是我第6件球衣。」

去年王躍霖在味全龍出賽56場,戰績3勝2敗2救援15中繼,防禦率3.05,他說,新球衣新氣象,期待今年有好的表現,畢竟是台鋼第一年打一軍賽,希望能幫助球隊提升戰力。

今晚台鋼在高雄展覽館舉行成軍記者會,除了發表新球衣、吉祥物、應援團,還有Wing Stars表演,王躍霖說,台鋼足球和籃球隊都來了,陣容龐大,看得出來台鋼集團很重視,明天開始就要正式投入訓練,希望期間不要受傷,團隊默契愈來愈好。

王躍霖(右一)。(記者李惠洲攝)

王躍霖(第二列右1,95號球衣者)。(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全體合影。(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吉祥物。(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發表新球衣。(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