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好狠!山口茜化解4局點打敗丹麥女將 豪取對戰10連勝

2024/01/17 20:19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山口茜今天在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以26:24、21:13力退丹麥女將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挺進女單16強。

在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落敗,尋求衛冕失利的山口茜,本週世界排名降至第4席,不過還是被外界看好重返4強之林,她去年在印度公開賽也是打入決賽才敗給南韓現任世界球后安洗瑩,以亞軍作收。

山口茜生涯打布里夏特很有心得,從2014年湯優盃到去年5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共10次交鋒,贏家全部都是山口茜,且已經連5次過招是直落二獲勝。

世界排名21的布里夏特此仗想要突破山口茜,第一局8:3領先,也有擋住山口茜的反撲,一度來到20:18,有機會生涯首度從小茜手上帶回一局優勢,想不到始終欠缺一口氣,而化解4個局末點的山口茜也驚險先下一城。

首局贏得很驚險的山口茜,在第二局就沒給布里夏特太多希望,一路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就收下對戰10連勝。山口茜明天在16強遭遇泰國選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雙方前11次交鋒,小茜保有對戰8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