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險勝虎科保不敗之身 陳子威不緊張:球隊需要高強度對決

2024/01/16 20:01

政治大學宋昕澔。(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本屆最大黑馬虎尾科大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第3階段碰上不敗之師政治大學,克服雙位數落後,在第4節一度追到僅剩1分差,但最後關頭政大宋昕澔把握罰球,助隊以88:84驚險守下勝利,拉出9連勝。

政大上半場在莫巴耶繳全場最高13分帶領下,暫時取得46:33領先,但虎科在決勝節展開反撲,追到1分落後。

最後1分鐘, 宋昕澔拿下關鍵兩分,但暫停後虎科洋將希圖迅速還以顏色,助隊僅以1分差緊追,終場前36秒莫巴耶放進2分,奠定勝基,雖然讀秒階段希圖飆進三分球,讓虎科一度出現生機,但已無力扭轉戰局。

政大莫巴耶繳出全場最高21分、16籃板,波波卡挹注17分,宋昕澔則有16分進帳;虎科希圖繳出全隊最高20分,馬克斯19分。

虎科賽前拿下7勝1負,成為本屆黑馬,今天和政大的「宇宙對決」頗受關注,政大教練陳子威透露,之前雙方曾在長耀盃、扶輪盃碰頭,但都不是完整陣容,這是第一次以完整陣容對決,「這是我們現在很需要的高強度對決,包含教練也是需要去學習該怎麼在關鍵時刻佈署、喊暫停。」陳子威認為,當身材條件相近時挑戰就會出現,球員必須打得更有內容、更聰明一點。

政大莫巴耶。(大專體總提供)

虎科希圖。(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教練陳子威和虎尾科大教練盧譽誠。(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