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種子對手傷退 前球后「丹麥甜心」重返墨爾本天助自助開胡

2024/01/14 21:29

沃茲妮雅琪受惠於蕾妮特因傷退賽晉級。(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重返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6:2、2:0領先時,波蘭20種子蕾妮特(Magda Linette)因傷被迫退出,讓前世界球后天助自助提前晉級64強。

「這絕對不是你想要的獲勝方式,你希望看到對手保持健康。」現年33歲的沃茲妮雅琪,自2020年以來回歸墨爾本公園的第一場比賽,只打55分鐘對手蕾妮特就無力再戰,由於她去年在此爆冷殺入4強,無疑是令人遺憾的結局,對此2018年澳網封后的沃茲妮雅琪感同身受地說:「我看到她在首盤後段扭傷了腿。我不確定發生什麼事,只能試著保持頭腦冷靜。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認識很多年,去年看到她在這裡打得如此出色,我知道今天將是場非常艱難的比賽。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希望傷勢不要太嚴重,祝福她盡快康復。」

沃茲妮雅琪退休3年後,去年夏天北美硬地賽季復出,就在美國公開賽殺入16強。已經生下兩個小孩的她,澳網次輪迎戰20歲的俄國會外賽對手季莫菲耶娃(Maria Timofee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