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用遮了! 聯盟不再開罰球弟頸部刺青

2024/01/14 22:27

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先前以球員不得露出明顯商業圖像,否則開罰的規則,使刺有「LF」字樣的小波爾(LaMelo Ball)必須每場比賽遮住頸部上的刺青,不過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最新消息,聯盟已經轉變態度,並表示不遮也不會再開罰。

NBA聯盟曾表示「LF」為小波爾的自有品牌LOGO所以違反規定必須要遮擋,波爾則告訴聯盟,自己刺的「LF」字樣是自己的中間名以及親密家庭成員的名字,早在品牌成立之前就已經開始使用這個縮寫。小波爾也向聯盟證明過去很多球員把喬丹、米其林、華納兄弟等刺青刺在身上卻沒遭罰款。因此總算獲得聯盟同意。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因傷所苦的小波爾本季僅出賽16場,在他缺席的20場比賽中,黃蜂打出慘不忍賭的3勝17敗。不過上場對陣馬刺的小波爾一回歸就砍下全場最高28分外加5助攻。本季在有限的出場數中,仍能得到生涯新高24.9分、5.3籃板、8助攻、1.6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