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沒讓柯瑞打? 柯爾受訪說明原因

2024/01/14 18:26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本週末進行了非常激烈的背靠背賽事,先是擊敗公牛後立即前往客場對決公鹿,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選擇讓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輪休,對此他也在賽前說明讓柯瑞休息的主因。

柯爾在對上公鹿賽前記者會談到柯瑞狀態時表示:「他現在已經精疲力盡了,柯瑞今年球季幾乎參與了我們的所有賽事,同時球隊幾乎每場比賽都得依賴他在場上的發揮。今天讓柯瑞休息只是因為本賽季至今讓他疲憊不堪所以需要休息一晚。」

在柯瑞前一晚幫助球隊擊敗公牛的比賽中才剛上場全隊最多的35分鐘的情況下,選擇不讓他背靠背出賽對於已經35歲的柯瑞來說絕對是必要的,但對勇士來說這樣的狀況接下來只會越頻繁,未來該如何讓其他球員做出更多貢獻降低柯瑞在場上的負擔,將會是教練團該解決的第一要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