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場都在恍神? 國王、攻城獅罰球站錯位 克拉抓下籃板都傻了…(影音)

2024/01/13 10:10

國王、攻城獅站位錯誤,裁判當下沒有發現。(圖取自PLG YouTube)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國王昨天作客新竹踢館攻城獅,儘管林書豪因傷缺陣,終場還是以95:80贏球,終止攻城獅的6連勝,不過比賽中發生搞笑一幕,首節高國豪罰球時兩隊站位站錯,讓攻城獅洋將克拉抓下進攻籃板的當下傻在原地。

事情發生在第一節7:08秒時,當時高國豪進算加罰,罰球未進不過克拉抓下進攻籃板,但抓下進攻籃板當下國王、攻城獅兩隊球員開始「退防」,沒有人意識到克拉就在自己進攻的籃框邊,而克拉也沒有馬上進攻,直到被提醒後,才在無人防守之下輕鬆灌籃取分。

而這球除了克拉「恍神」沒直接進攻外,往前推其實高國豪罰球時,兩邊球員站位就站錯了,攻城獅包含罰球的高國豪,一共有4位球員站在三分線內,反之要抓防守籃板的國王只有2位球員,且攻城獅球員站的位置原本應該是防守方的,這才讓克拉有機會輕鬆抓下進攻籃板,而裁判當下也沒發現站位錯誤、人數不對。

雖然比賽中發生烏龍,不過國王末節趁著攻城獅進攻當機,一口氣拉出13:0高潮,最終踢館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