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壘上有人限時25秒出手 江少慶:球員就是去適應

2024/01/12 14:24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今年為加快比賽節奏,新增壘上有人投手須於25秒內出手的規定,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認為,既然聯盟已經規定,球員就必須適應,對球迷看球的體驗也會有提升。

江少慶指出,投手限時出手不是不好,大聯盟已經全面使用,他第1次碰到是2019年,中職只是沒有嚴格執行,限時可以加速投打對決,他覺得落差不會太大。

江少慶認為,既然聯盟已經規定,球員就是去適應,利用春訓進行模擬,況且台灣夏天很熱,如果比賽時間縮短,球迷看球也比較舒服,選手也會多一點休息時間。

上半季曾有1份前80場的統計,壘上有人時江少慶花32秒出手只比伍鐸快2秒,他驚訝地直呼「沒那麼扯吧?」,但他也提到,台灣球場普遍比較暗,投手看暗號要花較多時間,也許是原因之一。

中職今年開放使用PitchCom(電子暗號發送器),江少慶表示,旅美時期雖有聽過卻沒實際碰過,必須先了解是否好用,如果可以縮短秒數,對投捕搭配的流暢度有幫助,他覺得會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