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人要付31億給5屆明星終結者 聯盟高層:幹嘛不直接去道奇?

2024/01/10 20:58

哈德。(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撰文指出,可能必須等到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的新東家塵埃落定,接著才會輪到哈德。

哈德是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好的後援投手,但費恩斯坦引述消息人士說法,一些正在考慮哈德的球隊,如洋基或遊騎兵,目前優先考慮補強先發輪值,而哈德則被視為無法成功搶下有影響力強投的備案,「他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

費恩斯坦表示,洋基與遊騎兵都各自有足夠的理由網羅哈德,至於費城人與小熊也是潛在追求者,但後兩者並未表現出想砸錢的意願。而休季已經瘋狂砸錢的道奇,也還有望引進這位5屆明星終結者。

費恩斯坦認為,決定哈德最後目的地的關鍵因素可能是金錢,哈德正在尋求一張超越大都會明星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5年1.02億美元(約新台幣31.7億)的合約。

但要是沒人願意付這筆錢呢?一名聯盟高階主管表示,「如果你是哈德,而那張破紀錄的合約始終沒有出現,那為什麼不加入道奇呢?現在對於任何球員來說,還會有更好的情況嗎?他(哈德)顯然會是個奢侈品,但他們(道奇)顯然會付出一切。」

道奇休季以10年7億美元網羅大谷翔平、12年3.25億美元簽下山本由伸,又與交易來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簽下5年1.35億美元延長合約,日前再以1年2350萬美元簽下外野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總花費來到12.02億美元(約台幣375億),已快逼近其他29隊的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