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入圍美國麥當勞全明星賽 台美混血小將賀博成台灣第一人

2024/01/10 14:10

賀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美混血賀家兄弟賀丹、賀博去年參加瓊斯盃賽事引發高度關注,被評為全美四星高中生的賀博,今年入圍麥當勞全明星賽提名名單,成為台灣男籃第一人。

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美國高中籃球的年度盛事,許多籃球巨星都曾參加過,像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這也代表入選就是對球員的最大肯定。

2024年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今天公布入圍選手提名名單,賀博的名字赫然在列,入圍西區陣容,不過能否在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上場仍是未知數。

台美混血兄弟檔賀丹、賀博,爸爸是非裔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2人從小接觸各類運動,到了小學四年級專練籃球,靠著自身努力及家人培養,打出不錯成績,其中身高196公分的賀博被美國媒體評為四星高中生,在瓊斯盃入選台灣白隊,場均可以貢獻11.3分,他已經承諾前往哈佛大學就讀,將成為「哈佛小子」林書豪的同門師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