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升格當爸暢談「奶爸經」 張宗憲透露兒子名字和海洋有關

2024/01/08 15:53

張宗憲(中)出席球鞋品牌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張宗憲今出席球鞋品牌361°旗下球星籃網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球鞋發布會,談起近期升格為人父,他藏不住喜悅,直呼很不可思議,每天練完球第一件事情就想去看看兒子。

張宗憲和俄羅斯模特兒女友Alisa日前喜獲麟兒,他透露,兒子一直到40週才出生,頭兩、三天還不太適應,「真的很不可思議、不太真實,現在母子倆都還在月子中心,每天都很期待看到他,會默默觀察他的表情、動作。」他也笑說,每次要把兒子送回去嬰兒房時,會有點捨不得。

目前球場和家庭兩頭忙,但張宗憲認為,最辛苦的還是媽媽,「因為是媽媽親餵,我比較像是安管的角色,從旁協助比較多,有幫兒子換過尿布、洗屁屁之類,還在學習當中。」長期關心海洋環保議題的張宗憲,為兒子取名為張洋,英文名為Ocean,這也是他和女友一起發想,且他的個人球鞋也會有兒子的英文名。

張宗憲(中)出席球鞋品牌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