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贊助戴資穎、致力推廣羽球 VICTOR創辦人陳登立辭世享壽89歲

2024/01/08 15:21

勝利體育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創辦人陳登立辭世。(取自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VICTOR勝利體育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創辦人陳登立於4日安詳離世,享壽89歲。陳登立熱愛羽球並創立國際羽球運動品牌VICTOR,一生致力於羽球推廣,旗下最知名的球星為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聲明內表示,「VICTOR 不僅是他最大的驕傲,更是他送給羽壇最美好的禮物。」

VICTOR 勝利體育聲明全文如下:

敬愛的 VICTOR 勝利體育事業創辦人陳登立,於2024年1月4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壽89歲。

陳登立創辦人1935年出生於彰化,憑藉對羽球的熱忱與獨具慧眼,1968年創辦「勝利羽球社」。50多年來,陳創辦人秉持實踐及勇於嘗試的信念,投入羽球產品研發及革新, 一步步帶領 VICTOR 走向世界,成為享譽國際的羽球領導品牌。

「這50多年來,我把我的全部都奉獻給了羽球,我非常快樂且滿足。」從熱愛羽球到成立品牌,陳創辦人一生皆致力於推動羽球發展,VICTOR 不僅是他最大的驕傲,更是他送給羽壇最美好的禮物。

未來 VICTOR 會持續遵循並發揚陳創辦人的精神,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為羽球運動傾注全力。

勝利體育創辦人陳登立以及戴資穎。(勝利公司提供)

勝利體育創辦人陳登立(左)。(勝利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