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沒位置給他打了 尼克裁掉老將吉柏森

2024/01/08 08:28

尼克裁掉禁區老將吉柏森(右)。(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3週前因為禁區傷病問題,簽下了老將吉柏森(Taj Gibson)來頂替,不過隨著和暴龍完成交易,球隊了有其他替補禁區,因此尼克也宣佈將吉柏森裁掉。

尼克原本因為當家中鋒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受傷的緣故,在12月15日簽下了老將吉柏森來應急,之後為球隊打了10場比賽,不過在暴龍交易案中,尼克得到了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羅賓森因而掉出了輪換名單之中,近3場比賽都沒有上場。

將這位老將釋出後,尼克的新總管羅斯(Leon Rose)也發出了感謝聲明,表示吉柏森在效力球隊期間,無論場上或是場下,都給球隊帶來正面的影響。

實際上,吉柏森也是目前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昔日的子弟兵,過去在灰狼、尼克時兩人一起共事過,2021年還曾經和尼克一起終結了7年的季後賽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