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吞近4場第3敗 字母哥: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2024/01/07 17:28

亞德托昆波。(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以4分差惜敗火箭,吞下近4場的比賽中的第3敗,陣中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賽後指出,球隊必須做得更好。

亞德托昆波今天的比賽25投16中,拿下48分17籃板的優異表現,連續7場有「雙十」演出,可惜無法幫助球隊奪勝。

字母哥賽後說:「每一件小事,每個人都必須做得更好,從裝備經理開始,他必須將我們的衣服洗得更乾淨,板凳球員必須做得更好,球隊的領導者必須要有更多聲音,我們必須創造更多投籃,我們必須守得更好,我們必須要有更好的策略,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我們還有4個月可以進步,所以我們拭目以待。」

公鹿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針對本場比賽也表示,這狀況總會來的,這是一項團隊運動,有5個球員在場上奮戰。葛瑞芬還說,「我認為我們給自己挖了一個洞且很好的擺脫了這個困境,我們守備方面做得很好,但可惜時間不夠用。」

公鹿目前戰績25勝11敗,位居東部第2,離龍頭塞爾提克還有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