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除商務艙機票還需提供日本料理 山本由伸合約細節引熱議

2024/01/07 09:18

山本由伸。(資料照,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山本由伸去年季後以12年3.25億美元的大約,加盟洛杉磯道奇,合約細節陸續被披露,美國媒體近日指出,合約中還有道奇必須讓山本擁有隨時都可以品嘗日本料理的待遇。

山本由伸的12年破紀錄合約,有兩次跳脫條款的時間,不過得視他的手肘健康狀況而定,另外關於福利部分,除全職翻譯、私人訓練員和物理治療師、每年4次商務艙來回外,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還有每年一張供家人使用的豪華經濟艙機票,以及「盡力準備日本料理以供享用。」

山本洋洋灑灑的福利也引發美國球迷熱議,「也許我太天真了,他這樣的合約價碼這些福利應該都出得起吧?」、「在洛杉磯吃到日本食物應該不難吧?」、「球場附近就是小東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