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傳不信任教頭後 勇士小將庫明加和柯爾進行「1對1」深談

2024/01/07 06:48

勇士庫明加。(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1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傳出不滿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但勇士昨天在主場迎戰活塞的賽前,柯爾在辦公室和庫明加「1對1」深談,庫明加認為,這次談話進行得很好,也澄清自己從未抱怨過上場時間的事情。

勇士前天面對金塊之戰,庫明加在前三節就拿到16分,卻在第4節坐板凳,勇士最後也遭金塊絕殺;而勇士昨天與活塞之戰,庫明加上場35分38秒是本季最多,交出11分6籃板的表現,全場正負值「+16」是勇士全隊最佳,勇士終場也以113比109擊敗活塞。

「我認為他今晚(指昨天)打得很好。」柯爾表示,「他是一名年輕的傢伙,他想上場打球,我只是告訴他每個人都想上場打球,我們很多人可以打,所以每晚會有點不同。這場他防守(活塞球員)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和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做得很好。」

勇士總教練柯爾。(美聯社)

美媒《The Athletic》爆料庫明加已經不信任柯爾,不過庫明加在昨天賽後說明,否認與柯爾有任何敵意,並說更多的談話是為了消除隔閡,針對籃球和非籃球的問題進行一般的談話。

「我認為這談話進行得很好。」庫明加說,「這一切是為了更加了解彼此、更多地交流。我們今天的談話讓我感到舒服,也讓他感到舒適。」

庫明加指出,「任何時候當我有問題,或是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應該走到他的辦公室,這門是開著的,我可以去那並等他回來。我認為這是關鍵,每當有問題時都要進行溝通。」

「我從未抱怨過上場時間或是像那樣的事情。」庫明加強調,「我們只是談論,如果我在某件事做得很好,我應該回去提醒他,讓他知道,『教練,我需要在哪些做得更好?』,這更多的是我們雙方的溝通和更好的理解。」

庫明加說,自己在美國時間週四的沮喪沒有延續下去,也未在昨天的比賽前產生額外動力,「這對我和球隊都沒有幫助,每次我有動力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打得很好,但這並不是前一場我沒打第四節,我就會在隔天更有動力。這動力總是存在的。」

勇士庫明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