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明加、穆迪不滿調度 勇士主帥:我以前上場時間也很少

2024/01/06 11:21

庫明加和穆迪。(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休息室爆出茶壺風暴,兩名年輕球員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傳出不滿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引發熱議。對此,柯爾回應,球隊所發生的事情應該要留在內部自己解決。

勇士昨日以127:130不敵金塊,前3節表現亮眼的庫明加在決勝節被冰凍在板凳席上,這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美媒《The Athletic》爆料,庫明加已經完全不信任教練,他認為在柯爾下面打球,無法發揮自己的潛力。

此外,連續3戰未上場的穆迪,同樣也不滿意柯爾的調度,灣區媒體《KRON4》記者杜馬斯(Jason Dumas)表示,穆迪對缺乏在球隊的定位不穩定、不明確感到沮喪。

柯爾在今天賽前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曾打過15年的球,這15年來他對自己的上場時間也感到沮喪,柯爾認為球隊所發生的事情應該要留在內部自己解決,「我和整個團隊都討論這個問題,有問題我就在這裡,我可能是聯盟最平易近人的總教練,大門永遠是敞開的,球員們都經常來找我談心,很鼓勵他們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