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身價上看30億 紅襪、小熊等4隊是最終決選

2024/01/06 10:01

今永昇太。(資料照,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去年賽季結束之後入札挑戰大聯盟,吸引許多球隊的高度關注,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報導指出,今永將會在紅襪、小熊、天使和巨人這4支球隊中做出最後選擇。

美媒《The Athletic》日前曾報導,洋基、金鶯與大都會都已經退出「今永爭奪戰」,不過紅襪、巨人與其他球隊仍有意競標。《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今天爆料,紅襪、小熊、天使和巨人已經進入最終決選名單,今永昇太最晚得在1月11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完成簽約,否則將重返日職母隊橫濱DeNA。

30歲的今永昇太有望獲得總值超過1億美元的合約,如果成真的話,他將成自田中將大和山本由伸之後,史上第3位轉戰大聯盟首年就簽下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合約的日本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