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2024全民運在屏東 每月一運動「千人瑜珈」打頭陣

2024/01/05 11:53

本月20日登場的屏東千人瑜珈活動,將有瑜珈老師帶領體驗「流動瑜珈」。(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2024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26日起6天在屏東縣舉行,縣府從本月(1月)起至10月每個月都規畫系列活動,為全民運暖身,提高鄉親參與感,縣長周春米表示,1月20日(週六)將舉辦「屏東首場千人瑜珈」開啟整體系列活動序幕,帶動全屏東縣民一起動起來,打造屏東成為全齡運動城市。

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屏東自2020年舉辦全中運圓滿成功後,教育部接連核定屏東辦理2024年全民運動會及2027年全國運動會,也讓屏東成為全國唯一在10年內,舉辦3場全國性大型賽事的縣市。本月首場大型活動,將邀請南台灣超人氣瑜珈老師-Michael,在屏東縣立體育館仁愛路側草地,帶領千位民眾沐浴在夕陽下體驗「流動瑜珈」,歡迎全國鄉親好朋友一起踏上屏東土地,感受屏東魅力。

縣府說明,本屆全民運動會共有33個競賽項目,創下全民運史上競賽項目最多的一屆,屆時將湧進1萬3千名隊職員到屏東縣大展身手,參與年齡普及從9歲至99歲,例如民俗體育的跳繩、舞蹈運動、槌球、太極拳、健力、拔河及滑輪溜冰等,也將從中挑選3種競賽項目提供民眾體驗,希望藉由容易上手的趣味體驗,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培養運動興趣,增添對全民運動會的參與感。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本月20日的「千人瑜珈」活動將透過「流動瑜珈」讓每位民眾享受不同以往的瑜珈體驗,藉此訓練柔軟度、肌耐力及專注力,感受呼吸與身體的協調。活動當天也準備體驗禮瑜珈磚贈送給每位參與瑜珈體驗的民眾,在全民運的體驗攤位中也將準備驚喜小禮物送出。

體驗瑜珈活動之餘,活動現場也設有臉部彩繪、紋身貼紙、體適能檢測及產業市集等相關活動,讓參與民眾都可以共享愉快的週末假期。活動詳情可查詢「好運動起來FB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