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名主力輪休違規、3人僅打一節 籃網遭聯盟重罰310萬

2024/01/05 09:44

籃網因違反球員出賽政策的相關規定,遭聯盟重罰10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聯盟稍早宣布,籃網在台灣時間12月28日「背靠背」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因為違反球員出賽政策的相關規定,因此對籃網重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萬)。

籃網日前在27、28日連兩天出賽,對戰活塞和公鹿,背靠背首戰以126:112贏球,而對戰公鹿,籃網主力球員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C.強森(Cameron Johnson)和克雷斯頓(Nic Claxton)因傷高掛免戰牌,球隊一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湯瑪斯(Cam Thomas)和歐尼爾(Royce O'Neale)打完第一節之後就沒有上場。

對此,聯盟展開調查,確認籃網未能出賽的4名球員,在醫生的評估之下是可以參賽的,籃網違反了球員出賽的相關規定,所以開罰10萬美元。這也不是籃網第一次被開罰,2022年曾因未依照聯盟的傷病報告規定輪休球員,被聯盟開罰2500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