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輪明星賽投票出爐!不見國王隊明星中鋒上榜

2024/01/05 08:45

沙波尼斯(右)與福克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稍早公布了NBA全明星賽球迷第一輪投票,國王後場福克斯(De'Aaron Fox)暫居後場西部第8,不過同隊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沒進入前場榜單,讓國王球迷感到相當訝異。

沙波尼斯曾入選3屆全明星,本季至今仍是全勤出賽,場均能拿下19.6分、12.8籃板、7.5助攻,賽季已繳出僅次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全聯盟第二多28次「雙十」,上個賽季從溜馬被交易過來後與福克斯攜手終結國王長達16年的季後賽荒。

福克斯現年26歲,上個賽季獲得眾人肯定首次入選全明星賽,本季更是突破自我,場均繳出29.4分、4.6籃板、6.1助攻、1.6抄截,投籃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來到39%。

雖然沙波尼斯可能不視入選全明星為首要目標,但許多球迷還是難以相信他未能進入前10榜單,紛紛為他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