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誌家回家了!不敢讓孩子知道 妻抱骨灰場面哀悽

2024/01/04 19:15

張妻抱著裝有張誌家骨灰的包包抵台中殯儀館。(民眾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中國猝逝,享年43歲,其骨灰今天下午在家屬陪同下返台,並由妻子抱著裝有骨灰的黑色包包前往台中殯儀館暫厝,場面哀淒,張胞姊哽咽說,弟弟的孩子都還小,不敢讓他們知道,雖對生離死別還沒有太多認知,但還會哭著找爸爸,令人鼻酸。

張誌家家屬2日下午搭乘班機趕往往中國深圳處理後事,4日中午約12時30分左右回台,只見張的母親、姊姊強忍悲傷拉著行李,張母透露,後事處理得很順利,讓他們好好將兒子帶回家,張的哥哥則表示,原本不想驚動社會大眾,基於他的身分,家人認為不適合占用社會資源,沒想到大家如此關注,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張誌家妻子今天下午抱著裝有張骨灰的黑色包包,在家屬陪伴下走進台中殯儀館,場面十分哀悽,張的胞姊透露,弟弟和弟媳感情非常好,跨年夜10點多兩人還講了近50分鐘視訊電話,後來因為孩子吵鬧掛斷,之後友人邀他到鄰近小吃攤聚會,張在席間一直動來動去,顯得很不舒服。

當時友人還跟他說「要不要去看醫師?」他可能認為是筋骨酸痛回,「不用了,這是老毛病。」接著約凌晨2點騎滑板車回宿舍,根據監視器顯示,他最後進入電梯前還踉蹌了一下,手扶著電梯,之後就沒有畫面可看,也成為最後身影,至於死因,相驗書上只寫「沒有機械性受傷痕跡」,排除外力所致,但因不想破壞遺體,因此沒有解剖。

張胞姊哽咽表示,弟弟很多友人熱心要幫忙辦告別式,等靈堂布置好,一切就緒會讓友人來和他說說話,目前公祭預計辦在12日,歡迎誌家的好友、球迷們來送他最後一程。

張誌家的胞姊。(民眾提供)

張誌家的靈堂照曝光。(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