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謝淑薇布里斯本女雙失利 頭號種子新賽季開胡再等等

2024/01/03 22:07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今於布里斯本網賽女雙出擊,意外陷入苦戰,她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搭檔的頭號種子,次輪初登場以4:6、2:6不敵比利時米奈恩(Greet Minnen)/英國沃特森(Heather Watson),新賽季開胡還得再等等。

這項WTA500等級南半球硬地賽事,本週女雙世界排名第7的謝淑薇,與暫居第2的梅騰絲相隔兩季重新合拍,2021年溫布頓錦標賽大滿貫封后的她們,榮膺布里斯本第1種子,首輪輪空直接躋身16強。

週三面對女雙排行分居62、74的比英組合,「台比聯軍」開賽第3、7局發球失守,形成2 :5落後,儘管小薇人馬回破化解4個盤末點,仍讓拚出信心的對手先馳得盤。次盤「台比聯軍」歷經互破拉鋸,第5、7局又遭到米奈恩/沃特森強行突破,連掉4局直落2吞敗。

布里斯本共有3組台灣女雙出賽,第2種子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第2輪也以6:7(5:7)、7:6(7:4)、9:11惜敗給俄國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澳洲薩維兒(Daria Saville);加上吳芳嫺/中國朱琳日前已於首輪止步,無人傳回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