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歷經心臟驟停一週年 哈姆林秀新刺青紀錄人生重大時刻

2024/01/03 10:31

哈姆林用新刺青紀錄一年前的意外。(本報合成)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牛城比爾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去年1月在比中意外倒地,導致心臟驟停,在歷經鬼門關前走一回後,哈姆林本賽季已經成功回到賽場,而今為了永遠記得這個時刻,哈姆林特別在後頸刺了新的刺青。

在經歷危及生命安全的意外後,哈姆林選在一年後刺上新刺青留下紀錄,這個刺青刺在後頸部,是一個雙手比成愛心、中間有心電圖的圖樣,哈姆林去的刺青店也特別發文,公開了這個極具意義的作品。

哈姆林在康復後,便積極投入心臟驟停的援助活動中,去年夏天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歷經相同意外時,哈姆林也在第一時間送上關心。

此外,為了感念救助他的人,哈姆林還以他基金會的名義,給前10位來救助他的醫生、護理人員提供獎助。康復後哈姆林已經在本賽季復出,目前出賽5場,有望角逐今年的東山再起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