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隊史最短命教頭!魯尼執教英冠球隊才15場就遭開除

2024/01/02 23:03

魯尼遭到球隊開除。(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視升上英超聯賽為本季目標的伯明翰季中換帥請來英格蘭傳奇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執掌兵符,不過僅在執教15場後,就因戰績不佳而遭球隊撤換。

魯尼在去年10月被球隊聘用,當時球隊戰績一度位居聯盟第6,不料換帥後的15場比賽,魯尼帶隊僅繳出2勝4和9敗,球隊戰績也一路從英冠第6下探至聯盟第20,距離降級球隊行列更是只相差3分積分。

對此魯尼表示:「足球是一個重視結果的行業,我覺得我沒有達成他們對我的期望,但我認為這13周的時間(執教時間)不足以讓我完成對球隊的改變。說實話,我需要一些時間來平復我的心情,這段時間我會多陪伴家人並等待下個機會。」

在被解雇後,魯尼成為伯明翰球隊132年歷史中任期最短的教練,不過若以場次來計算,2017-18賽季掌兵符的雷德克納普(Harry Redknapp)則僅僅執教球隊13場比賽。而再度換帥的伯明翰,這周六則要在客場出戰同為英冠球隊的赫爾城,全力拚搶晉級足總盃第四輪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