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掰了206公分長人 週末回主場拚最長連勝紀錄

2024/01/02 12:08

夢想家今宣布與206公分長人貝札尼什維利解約。(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宣布與206公分長人貝札尼什維利(Giorgi Bezhanishvili)解約,將以現有的4位洋將拚戰,週末將回到主場續朝聯盟最長10連勝紀錄邁進。

貝札尼什維利本季出賽5場,平均每場出賽31分鐘,拿15.8分、11籃板,但也發生3.8次失誤,表現平平,夢想家今發布新聞稿以陣容調整考量開除他。

夢想家陣中仍有4位洋將,包括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布依德(Julian Boyd)以及新洋將馬布爾(Devyn Marble),球團表示,目前將會以此洋將組合持續迎戰往日賽事,朝著目標邁進。

近況絕佳的夢想家拉出隊史最長9連勝,週末將回到主場展開2連戰,分別對上新北國王、新竹攻城獅,有機會追平甚至是超越領航猿上季締造的10連勝最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